我校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优质一堂课”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304

12月13日2018“青年教师优质一堂课”评选活动在厚德举行了,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的18名优秀教师参加评选

今年评选活动采用新赛制,新增“教学反思”环节,与“课堂教学”、“教案评分”和“近两年学生测评”等环节共同构成评价体系。参评教师备课认真、教案规范,采用翻转课堂、启发式、情景式等以学生为中心的多样化教学方法,以清晰的课程设计、扎实的理论功底、熟练的教学技巧,充分展示我校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校内专家从教学内容的整合重构、教学手段的实际运用、师生互动的组织把握等几个方面,为每名参赛教师作了详细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据悉,本次活动由教务处、校工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充分发挥“优质一堂课”在提高青年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帮助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从而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

  

  

  

  

  

(教务处、校工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供稿 康志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