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48

1129日傍晚,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三明学院工会主办,三明学院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由机关工会、各二级学院工会组成的14支球队参加,比赛现场,选手们本着“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精神,展开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拼,选手们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默契的配合,不时赢得观众场上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体育与康养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获得比赛的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资源与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期天,活动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打造和谐高效的教师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