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届四次“双代会”提案建议办理会

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354

4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三届次“双代会提案建议办理吴龙副校长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工会主席、副校长吴龙对各部门提案办理提出了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校“强三力、创硕校”主题主线,结合“百日攻坚”、“三校同创”工作任务和要求,提案建议的办理体现学校管理水平的高度;二是统筹协调、分合作,各主办单位要统筹安排,进一步加强与协办部门的沟通;三是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提案建议办理过程中明确主要负责人及具体承办人的责任,认真研读提案建议内容,做到深入调查,提高问题解决率和“双代会代表的满意率;四是加强督查、务求实效,校工会在提案建议督办过程中要加强监督,各部门按提案建议处理流程时间要求及时办理,提高办理时效。

会上,校工会张梅华、党政办宋孝金分别对三届四次“双代会”提案建议的征集情况、办理要求作了简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