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325

4月29日,工会党支部在行政楼706开展“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张梅华书记主持,支部党员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之初,工会党支部书记张梅华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三明学院纪委关于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正风肃纪案例警示教育案例。

张梅华书记就正风肃纪相关要求对支部所有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和提升支部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工作纪律,按照“三重一大”决策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会工作中重大事项的工作流程,堵塞漏洞;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工会本职工作,服务好教职工,为“强三力,创硕校”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