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Colorful”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90

1021日下午,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我校南区田径场开展以“Colorful”主题的工会活动。

活动开始,我院教师身着色彩缤纷的糖果色上衣,青春活力,元气满满。此次工会活动共分为四个游戏环节:建队预备、毛毛虫赛跑、找袜子大比拼和凹造型点赞大赛。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努力争先。尤其是在找袜子大比拼环节,我院教师放下平时严肃的样子尽情地你追我赶、加油呐喊。最后,在凹造型点赞大赛中,各组成员身着糖果色上衣和糖果色袜子合影留念,并且按照比赛要求发布朋友圈积赞。

  

  


本次工会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获得我院教师的一致好评。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中,“召唤神龙“队获得了活动冠军,“超级厉害鸭”队、“社会主义接班人”对和“全都队“分别获二、三,四等奖。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