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三明学院2020年“我运动,我健康”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289

明学院工[2020]004

 

 关于举办三明学院2020年“我运动,我健康”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通知

 

二级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是展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平台”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我校“三明三康”的价值追求,把体育健身同教职工健康结合起来,弘扬“我运动 我健康”的健康新风尚,校工会决定举办三明学院2020年“我运动,我健康”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9日 13日(星期一至星期五晚7:00—10:00)在南区羽毛球馆举行。

二、主办单位:三明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三明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

三、参赛单位

机关工会1队、机关工会2队、机关工会3队、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海峡理工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海外学院、体育与康养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男单、男双、女单、男双、混双

五、参赛办法

每个参赛单位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12名,运动员为三明学院教职工(每位运动员仅代表一个单位参赛),领队、教练员均可作为运动员上场比赛并占运动员名额,每轮比赛允许每队一名参赛队员兼一项,同时,允许一名女队员作为男队员参赛一项。

六、竞赛办法

1. 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的最新规定。

2. 第一阶段分五组进行小组单循环,一局31分定胜负(先到31分为胜),打满五局;第二阶段取小组第一名和第二名分别抽签进位进行淘汰决出第一名至第十名,一局31分定胜负(先到31分为胜),打满五局。

3. 比赛采用每球得分制,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单、男双、女单、男双、混双。

4. 比赛采用计总分制(五局制),总得分高者胜出;总得分相同的二者,按总失分少的胜出;总失分相同的二者,按五局比赛胜局多者晋级。

5. 参赛名单原则上不予更改,若遇特殊情况需更改,请参赛单位必须在11月9 日下午6:00前告知裁判长(体育与康养学院蒋鹏飞老师),参赛名单一经确定不得再做任何更改。

. 比赛用球:“ 金威-77 

. 比赛服装:运动员上场必须着羽毛球比赛运动服。

. 有关竞赛日程表届时见秩序册。

七、报名时间、办法

. 报名时间: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0年10月13 日下午止,10月14 日下午2:50在行政楼701室(校工会办公室)进行分组抽签。

2. 报名办法:参赛单位必须于10月13日下午5:00前将报名表(附件)发至体育与康养学院蒋鹏飞老师办公平台,电话:18065901381。

八、其他事项:

1. 参赛选手必须是身体健康,患有影响运动的疾病者不得报名参赛。

2. 根据比赛进程,裁判长有权调整比赛场序。

3.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大会组委会对本次比赛有关规定具有最终解释权。

九、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录取一等奖2名,分别奖励800元、二等奖4名,分别奖励600元、三等奖4名,分别奖励500元。

 

 

三明学院工会

2020年105

 

 

 

 

 

 

 

 

 

 

 

 

 

 

 

 

 

 

 

 

 

 

 

 

 

主题词:教职工  羽毛球  混合  团体赛

  中共三明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105日印发

附件

三明学院2020年“我运动,我健康”

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代表队:              领队:          教练:

序号

队  员

性 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