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健康乡村行

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77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全国妇联建会70周年,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乡村发展变化,丰富全校女教职工节日文化生活,3月9日,我校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健康乡村行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永安小陶镇八一村,在村支书的介绍和引领下女教职们参观了“八一”展览馆,了解了八一村的“168”基层党建工作机制。之后,林静老师为女教职工们做了题为“”的化妆讲座,让女教职工在工作中全方位地展现自己的知性美;最后,趣味活动中,四组女教职工在你争我抢,你赛我夺,笑声一片,用欢乐尽情享受着自己的节日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校女教职工必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活动受到了光大银行三明市分行,校财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