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教职工气排球赛完美闭幕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26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营造健康快乐的学校文化氛围,2019520日,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和气排球协会的精心配合下,三明学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教职工气排球赛在校雨盖球场鸣哨开赛。

根据比赛规程和安排,本次比赛抽签的方式将参赛的14支队伍划分为AB组,进行小组赛。接着,在每个小组中胜10队伍,再由这10支队伍在晋级赛中进行对决。最后,在10队伍中角逐出前9最终以体育与康养学院、机关工会第一代表队荣获冠军,结束了比赛。广大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出个人精湛的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比赛激烈精彩。

5初下发通知开始,老师们就着手进行有序和紧张的训练。在每天的课余时间里,都有老师们在体育馆内刻苦训练。

此次气排球比赛,一定程度上展示了三明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创硕校 强三力”的工作中,打造和谐高效的教师队伍注入了新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