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永安开展周末健康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11

    为推进“三明三康”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教师队伍凝聚力与向心力建设,512日,机电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赴永安开展周末健康行活动,走进小陶镇八一村和甘乳岩,领略自然风光,感受新农村建设与发展成果,增进同事交流。

在小陶镇八一村,教职工们先后参观了“168”基层党建机制展览馆及村委会,深刻感受到新农村建设的生机与活力。“目标管理、设岗定责”和“六步工作法”让村里的每一个组织和每一个人都动了起来,村委会、党员、群团组织、“六大员”、农民专业合作组织、老年协会和普通村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了干群齐心共建新农村的良好势头,建设成果令人振奋。

山因洞而名,岩因水而胜。甘乳岩至宋代有文人墨客开发以来,历代僧侣广植禅林,环境清雅。老师们三五成群,体验地下暗河的崎岖坎坷,观看山上那一排排古建筑,感受着独特的文化底蕴。

此次活动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次开阔视野,陶冶情操,与同事加深友谊的机会,有助于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