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摘得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明市“三明机场杯”职工羽毛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16

5月25-26日,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明市“三明机场杯”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东新六路体育馆圆满结束。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决赛中3∶1战胜明溪县羽协代表队,摘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三明市总工会、三明市体育局主办,三明市工人文化宫、三明市羽毛球协会、福建启阳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全市共有2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教工代表队在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的带领下,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认真备战、积极训练,在比赛过程中,队员合理运用战术,顽强拼搏,充分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以全胜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促进了我校代表队与其他代表队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