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为我校“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授牌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48

6月5日,三明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素梅一行来校,为我校“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授,校长刘健、副校长吴龙、校工会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座谈交流中,张素梅副主席对学校获得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表示衷心祝贺对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近年来三明学院工会工作扎实推进,有效地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希望我校在新时代下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新办法新举措,力争取得更大的实效。

吴龙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刘健校长对张素梅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多年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是省总工会对我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表现的积极评价及校工会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我校教职工立足岗位、辛勤劳动、建功立业的巨大鼓励和鞭策,我校将以此次获得荣誉作为新起点,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据悉,“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是省总工会系统设立的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