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歌咏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35

9月26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晚会“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在行政楼附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上演,学校师生共12支代表队用歌声重温红色历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校领导兰明尚、刘健、赖锦隆、廖景榕、张君诚、吴龙、詹学齐、谢松明、林建伟同广大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不忘初心歌颂峥嵘岁月,继往开来牢记使命荣光。一首《迎风飘扬的旗》,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各二级学院组建的一支支精神抖擞、激情饱满的参赛队伍连续登场,唱响《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祖国颂》、《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经典曲目,歌唱了祖国悠久的历史、不屈不挠的精神,歌颂了祖国灿烂的文化,各单位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演绎出了对国家伟大复兴、事业飞速发展的满腔自豪和美好祝福,勾起了现场全体观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峥嵘岁月的美好回忆。

据悉,此次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通过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新时代主旋律,坚定学校“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的办学目标,持续推进“讲政治,爱师生,强三力,创硕校”行动,守好“三康”底线,树立“三明”追求,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努力奋斗、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