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06

11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廖逢钗主持。

会上,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持标博士作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的五年,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好成绩,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扎实开展,学生工作卓有成效,社会服务工作成效显著,和谐学院建设稳步推进,形成了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也指出了学院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在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年工作时,他指出,学院的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加强内涵建设,为学校“强三力、创硕校”不断努力,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优化专业结构;二是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三是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四是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五是推进网络信息化建设;六是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七是推进学院绩效改革。

会上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最后,院党委书记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诞生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工委会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转变观念;二是立足现实,服务全局;三是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四是真抓实干,注重实效。

供稿单位: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