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04

11月13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校8楼会议室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校工会副主席张梅华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代表85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院长邱国鹏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对教学工作、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管理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20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党委书记罗奋涛作《艺术与设计学院财务年度工作报告》、《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并通过选票方式与举手方式方式选举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人选与经费审查委员会人选、女工委员会人选。

校工会副主席张梅华在致辞中说,大会召开标志着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机构与职能的健全和完善,希望本届工会委员要牢记工会组织宗旨,积极为教职工解难事、解愁事,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委书记罗奋涛在闭幕致辞中发表讲话,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校“转型、提质、增值”和“强三力,创硕校” 发展战略,攻坚克难、拼搏实干,为全面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通过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年度工作报告》、《艺术与设计学院财务年度工作报告》、《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年度工作报告》的决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供稿单位:艺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