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13

为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优化工会职能,提高工会为教职工服务的意识和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7日在厚德楼304教室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校工会张梅华主席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波主持。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应春院长作题为《落实“强三力、创硕校中心任务,努力推进学院向应用型强院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学是院工作全方面发展的一年,主要体现在以下六个方面:一是学科专业建设成效显著;二是教学研究工作卓有成效;三是科研工作硕果累累;四是产教融合更上新台阶;五是师资队伍建设更上层楼;六是学生工作成绩骄人,同时也指出了学院还存在一些问题。在对下一年工作展望中,李院长表示学院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四篇文章打造优秀教师和学生团队,努力营造活力经管、快乐经管、事业经管的工作氛围,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向应用型强院发展。

 会上选举产生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最后,校工会张梅华主席致闭幕词,她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诞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工会会员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谋求新发展,实现新突破,共同谱写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新篇章!

(供稿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