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祖国壮丽70载 健康迈向新时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69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学校“三明三康”的根本任务,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新时代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强三力、创硕校”奋进新动力,校工会12月18日下午举办“祖国壮丽70载 健康迈向新时代”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来自13个基层工会的近千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随着吴龙副校长的一声令下,参加健步走的教职工一起从起点北区田径场出发,按照指定路线,沿着校园内主干道,一路快步前行。在和畅的冬日暖阳中,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在校园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次健步走活动,教职工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更多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