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92

12月26日,我校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兰明尚、校长潘玉腾出席会议副校长吴龙主持会议。

兰明尚代表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强三力、创硕校”中心任务,抢抓机遇、守正创新,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特别是省委于伟国书记对我校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同三明市委市政府召开产教融合联席会议并签订市校共建协议、同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签订对口支援协作协议,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兰明尚强调,当前学校发展正处于关键阶段,校领导班子将力为下一棒跑出好成绩,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团结凝聚校内校外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学校发展、共同助力苏区振兴。

潘玉腾表达了对离退休老同志们为学校作出重要贡献的诚挚感谢,通报了2019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师资队伍、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办学条件、交流合作、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中面临的严峻形势。他表示,全校上下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老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老同志工作生活,努力为老同志创造更好更优质的生活条件。

组织部、人事处、校工会、计财处部门负责人及170余位在明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党政办、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