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177

新年伊始,18日下午,资源与化工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理工二A307顺利召开,校工会主席吴龙副校长和资源与化工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6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赖文忠教授主持。



会上,院长李奇勇教授作《资源与化工学院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强三力、创硕校”的中心工作,对2019年学院在党建及思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及管理工作、科研及服务社会、师资队伍建设、立德树人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短板不足,并对2020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工作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他表示希望代表们要为“强三力、创硕校”及育人强校目标的实现,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重点,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核心,努力打造有鲜明地方特色、行业特色、专业特色的优势学院而不断努力。与会代表们分组对资化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四项管理制度等进行分组审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资源与化工学院年度工作报告》等三份报告,原则通过《资源与化工学院教职工日常考核办法》等四项制度,并对代表的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大会最后选举产生了资源与化工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供稿单位:资源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