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校园清沟行动,服务文明城创建

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13


为打造宜居校园环境,服务文明城市创建,5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审计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和校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校园清沟行动,服务文明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四个党支部共20余名党员义务参加清沟行动。活动结合捡拾垃圾、清理杂物、除草清污等环境卫生整治内容,促进学校教职工生活区环境改善提升,谢松明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麒麟新村教职工生活区现场,参加清沟行动的党员志愿者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深入清理生活区周边排水沟的淤泥、垃圾和杂草等,并深入教职工生活区住宅楼内部,对公共楼道堆放的杂物、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职工住宅区卫生得到深入清理,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发扬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表率和先锋作用。同时,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引领广大师生自觉树立良好的文明城市“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共享文明成果。

(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