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学术不端、坚守诚信底线”专题学习教育 ——工会支部行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21

10月9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702会议室,就学校《关于开展“抵制学术不端、坚守诚信底线”专题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展开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抵制学术不端、坚守诚信底线”专题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 号)、《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 号)、《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 40 号)、《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教技[2011]1号)。

会上,支部党员就学术诚信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研讨并就遵守学术诚信作出表态。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加强师德建设,当好“四有”好老师;坚持以诚信为本,在学术研究等各方案守好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