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化工学院工会开展“月圆中秋,喜迎国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43

930日下午,资源与化工学院“月圆中秋,喜迎国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北区雨盖篮球场开展。资源与化工学院70余名工会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采用团队竞赛的方式进行,精心设计了“五人六足、珠行万里、八字跳绳”三个比较传统但具有一定挑战性的比赛项目。参赛人员分为三个组别作战,“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五人六足”大赛拉开序幕,选手们争先恐后地向前跑。“一二、一二、一二……”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彰显着他们昂扬的斗志和团队协助精神;在“珠行万里”比赛中,团队成员沉着冷静、相互配合,用“轨道”接力运送乒乓球到指定水杯中,过程紧张、激烈的节奏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8”字跳绳环节,各队纷纷探讨对策,摇绳的与跳绳的人员相互配合体现团队协作的默契和实力。整场比赛,场上选手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场下观众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现场一片欢腾。






值此中秋、国庆佳节,资化学院工会开展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员工文化生活,保障广大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也让大家意识到责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展现了资化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积极奋进的团队精神和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