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2020年“我运动,我健康”教职工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的生活理念,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各二级工会之间的情谊。11月9日,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0“我运动,我健康”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正式开赛

本次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学校二级工会的代表队参赛,比赛为期四天,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小组单循环,第二阶段取小组前两名采用交叉淘汰。

赛会期间,选手们身姿潇洒,反应灵敏,他们奋尽全力进行激烈角逐,默契的配合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干脆的击球声音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交相呼应,比分胶着交替领先的战况揪住了赛场上每一位观众的心。运动员们在休赛期间还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昂扬的斗志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11月12日迎来了决赛。最后体育学院、机关一队获得一等奖;资源与化工学院、机关二队信息工程学院、海峡理工学院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机关三队获得三等奖。

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为各获奖队颁奖。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羽毛球热情,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