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五次“双代会”筹备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08

1223日下午副校长“双代会”筹备组组长吴龙出席三明学院“双代会”筹备小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双代会”筹备工作。筹备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双代会”筹备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筹备工作的前期进展情况和分组与职责分工情况。与会人员还就 “双代会”会务工作、提案征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吴龙校长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双代会”的重大意义。开好“双代会”即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学校发展建设的一件大事。开好“双代会”,不仅仅是总结我校“双代会”2020年来的工作,更重要的是要凝聚、调动学校各方面力量,为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吴龙副校长指出,认真做好学校“三重一大”事项的审议本次“双代会”的重要工作吴龙副校长要求,筹备工作各小组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周密组织精心策划,既做好分工,又要通力协作,按时保质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双代会”胜利召开。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双代会”拟于2021年116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