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62

为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加强沟通,提升团队协助能力,10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0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拉开帷幕,学院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


比赛现场

本次趣味运动共设8字跳绳、60米迎面接力以及定点投篮三个团体项目,全体教职工以系为单位进行比赛,各系在比赛中不断调整策略,队伍之间相互鼓励,加油呐喊,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更是有效增进了各系教师们的配合能力和团队精神。

经过角逐,工程造价系、风景园林系、土木工程系分别荣获一二三名。整场活动充满欢声笑语,深刻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通过此次的活动,各个队伍的团结拼搏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拼搏赶超的精神面貌,为共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贡献打下了基础。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