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81

3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领导吴龙、校工会及各二级工会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代表学校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怀。女教职工代表们感谢学校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并围绕学校建设、工作提升、家庭生活等方面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女教职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承担起新时代女性的责任担当,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工会主席吴龙高度肯定了我校女教职工在教育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向各岗位辛勤付出的女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新时代要站高位、看长远,要站在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高度看待人才培养问题,提高紧迫感、责任感,加快推进学校打造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远景目标;二是加强学习,终身学习是高校岗位特色,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范畴,了解国家政策,掌握学校发展目标,提高能力素质,塑造新时代女性形象;三是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努力奉献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