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庆三八绿道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76

三月的三明,草长莺飞,鲜花斗艳,为春季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增添了不少诗情画意。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进一步丰富资化学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8日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到三明麒麟山绿道开展“庆三八绿道行”活动。

  

活动当天教职工们热情高涨,上午便来到了麒麟山公园门口,开始了一段3公里长的绿道行健康走活动。本次活动沿绿道行走,山顶云雾缭绕宛如人间仙境,休闲锻炼中的教职工们谈笑风生,不忘欣赏沿途美丽的自然风光,积极参与绿道摄影大赛、绿道健步走大赛、绿道成语接龙大赛活动,时不时研究绿道上的各类花草品种,驻足用手机记录美丽的风景。

值此新学期开学之际,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本次工会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全民健身、幸福生活的理念,倡导积极乐观生活并发现身边的美,同时也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交流的机会,为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做好过度和准备工作。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