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总书记的步伐,打卡“国民美食”第一村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63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丰富全校女教职工节日文化生活,3月27日,我校紧跟总书记的步伐组织三十余名女教职工代表开展了“三明实践”现场教学点沙县夏茂镇“沙县小吃第一村”俞邦村实地观摩学习活动。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沙县夏茂文昌宫,历经数百年历史的文昌宫,见证了一代代学子的成长,也见证了成立于夏茂镇的中共沙县特别支部点燃革命的火种,星火燎原。之后,三明学院的女神们在沙县红边茶文化馆边品香茗边学茶史。最后,令女神们最最兴奋的便是打卡“国民美食”第一村俞邦村。女神们紧跟总书记步伐走过龙凤桥,参观俞邦村夏茂特色小吃民俗文化馆,品尝沙县小吃。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校女教职工必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