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2021年端午节节日慰问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437

各二级工会:

根据《福建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闽工[2018]158号)和《三明学院工会经费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校工会将向全校会员发放2021年端午节节日慰问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2021年6月8日上午9:00(提货券发放时间)    

           6月9日上午8:30-11:30(实物发放时间)

二、慰问品种类

 方案一:贡米E族(五谷杂粮)2.5kg黑米,红米,糯米,河龙贡米,薏米各500克)、明溪归化红粉、面组合(3kg淮山面、紫薯面线、红米米粉、黑米米粉组合)、绿帝糯耳185G、光明纯牛奶250ml×24、七星岩豆腐皮180G*6;

方案二:贡米E族(五谷杂粮)、建宁鲜莲500G、MINWELL鲈鱼松礼盒100G×3、腾冠顶级健康红枣1000G、光明纯牛奶250ml×24

三、发放要求

各二级工会发放过程中填写《三明学院2021年端午节节日慰问品签领表》,并于6月30日之前将本表交至行政楼701室。

在此,校工会向奋战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慰问和衷心的感谢。祝全体教职工及家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附件:三明学院2021年端午节节日慰问品签领表

 

 

 2021年端午节节日慰问品签领表.xlsx

 

                        三明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