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45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全院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让教职工走出校园,踏入乡村,实地感受三明的建设发展。109日上午,院工会组织学院48名工会成员赴“三明实践”现场教学点—永安吉山“全国三大抗战文化中心之一”实地观摩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了解“三明实践”的丰富内涵。

实习观摩完抗战文化遗址后,在工会主席游耿林同志的带领下,工会成员前往“吉山生态农业”采摘柚子、橙子,感受大自然之美,体验田园生活的乐趣。教职工们的身影穿行在硕果累累的果树间,欢快的笑声在果园回旋荡漾着,看着自己辛勤劳动采摘的果实,大家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在助农采摘的同时也享受着闲暇快乐。

通过此次秋游活动,增进了各位老师们的沟通交流,感受红色文化景点、享受自然风光和采摘成果的同时陶冶了心情,增强了大家学院的归属感,激励着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