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1

629日下午,为期一天半的三明学院第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了三明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并通过了《三明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决议》《关于<三明学院2022年综合财务计划>的决议》《关于<三明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决议》和其他事项。

赖锦隆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致以热烈的祝贺,对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各位代表和列席人员,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学校处于“十四五”发展的关键时期,推进“三步走、创一流”机遇与挑战并存,发展与困难同在。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增强历史主动以思想境界之“高”,引领开拓卓越发展之“新”,以前所未有的历史主动精神、历史创造精神,信心百倍地攻坚克难辟新路、勠力同心开新局!二是要聚焦发展主题强化“快”的紧迫感“优”的使命感“实”的责任感,聚焦“三提三效”“六大攻坚真抓实干、埋头奋进!三是要当好学校主人,代表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作风建设、能力提升,用履职的实际成效来彰显代表的“主人翁”的姿态、主力军的作用。四是要扛好发展主责,要将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与本次会议精神一体推进,强化组织领导干部带头监督推进,确保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是要把牢稳定主调,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工作主线,统筹发展与安全抓好政治安全抓牢意识形态安全抓实校园安全稳定抓严疫情防控。

大会在嘹亮的三明学院校歌《起航》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