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2022年“我运动 我健康”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4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践行“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重要理念,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1月21日-11月24日,三明学院2022年“我运动 我健康”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学校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来自学校二级工会的15支球队180多名队员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体育与康养学院、机关一队获得一等奖;资源与化工学院、机关二队、信息工程学院、机关三队获得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海峡理工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获得三等奖。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羽毛球赛,已成为校工会文体活动的品牌项目,比赛不仅加强了二级工会的联系,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教职工健康意识和良好生活习惯,凝聚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奋进的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