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8

4月25日,三明学院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工气排球协会承办,历时4天,共有14支代表队近158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A、B、C三组进行,赛场上,运动员们配合默契、顽强拼搏,比赛现场场面精彩激烈、高潮迭起。经过38场紧张激烈的角逐,体育与康养学院工会、机关一队荣获一等奖,机关二队、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建筑工程学院工会荣获二等奖,教育与音乐学院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工会荣获三等奖,工会主席吴龙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为教职工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充分展现教职工团结协作、激情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发挥了凝心聚力的作用,促进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校“三突三争”工作中,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