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0

9月13日,三明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林建伟副校长作《三明学院岗位设置方案》起草情况的说明,与会代表审议了《三明学院岗位设置方案(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三明学院岗位设置方案的决议》。

王乾廷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岗位设置工作是学校人事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本次岗位设置方案充分考虑了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是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学校通过不断产出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提高教职员工的福利待遇水平。学校将持续完善绩效分配、人才培养、选拔激励等制度,努力为教职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本轮岗位设置方案是在学校管理体制转隶背景下,按规定实施的岗位适应性调整设置工作。方案制定过程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并严格遵循学校各层级会议程序审定后,提请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审议表决,方案表决通过是全校教职员工意志、权益和发展的体现,将为学校下一轮岗位聘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政办公室、校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