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第二组团举办服务师生 “最佳举措”再研讨再优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党务干部培训中建议适当增加对学生党务干部的培训”“即将建好的‘五个一百’展示馆可列为‘明曰’学生志愿讲解阵地”“希望加大对师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关注与服务”……2月29日下午,在机关党支部第二组团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上,来自二级单位的37名师生代表纷纷为各支部服务师生“最佳举措”建言献策。

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形成更多具有突破性、实效性的服务举措,机关党支部第二组团认真践行一线规则,在学术中心2号厅组织开展服务师生“最佳举措”再研讨再优化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强化基层党务干部培训,助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让校园文化‘活起来’——建强用好三明学院‘明曰’学生志愿讲解队”“资助工作进社区精准帮扶促提升”……活动现场,组团7位党支部代表对拟开展的“最佳举措”作了简要介绍。师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畅谈了对“最佳举措”的理解,在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等方面提出了“接地气”的意见建议20余条。相关党支部就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展现师生至上、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此次党日活动搭建了机关部门与师生交流沟通平台,打通了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推动机关党支部在服务举措上提效率,在制度创新上找突破,在项目推进上加速度。“下一阶段,第二组团各党支部将结合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优化服务师生‘最佳举措’,并抓好落实。”机关党支部第二组团召集人表示。

(机关党支部第二组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