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机关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春风暖三月熠熠绽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凝聚巾帼力量,三明学院机关工会开展“体验中式美学,绽放巾帼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校领导赖锦隆、张君诚、廖景榕、李莉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李莉星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女教职工们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勉工作,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进取、团结协作,为学校“三引三提”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活动共设四个环节,端庄优雅的马面裙秀、温婉清雅的古埙乐曲、解压放松的颂钵演艺以及润心提神的七碗茶会,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女教职工们从忙碌的工作和生活节奏中放慢脚步,在欣赏美、体验美的过程中,增长见识、愉悦身心,度过了一个多彩的节日。

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让她们收获满满,充分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喜爱,进一步提升了获得感、幸福感。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在岗位上积极作为、勇挑重担,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展现当代女性新的力量、新的作为、新的担当!

(机关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