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三月 魅力巾帼 ——教育与音乐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最美不过你们。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教育与音乐学院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插花艺术活动,共度佳节。活动邀请了专业插花艺术老师现场指导。全体院领导也参加了活动。

花艺老师为女教师们详细讲解花朵种类和插花知识。在花艺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女教师们纷纷动手实践,将不同的花材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在颜色、层次等方面不断尝试,再添加绿色枝叶作为衬托。老师们在动手制作时,慧心巧思,活动现场轻松而愉快,洋溢着欢声笑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一盆盆精美的花篮被“能工巧匠”们创作出来,大家手捧鲜花,互相欣赏、互相品鉴。

此次活动,学院领导也向全体女教师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她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表示感谢,并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三引三提”工作中。女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愉悦身心,陶冶情操,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