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三八”妇女节,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在三明市万达华荣旗舰店举办DIY蛋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9日,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海外学院在三明市万达华荣旗舰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DIY蛋糕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的40多名女教师踊跃参加,她们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用双手创造美味,共享节日的欢乐。

活动当天,蛋糕师现场演示了蛋糕制作的过程,她们熟练的技巧和精美的成品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跃跃欲试。

活动的高潮部分终于来临,女教师们纷纷动手,大家围在一起,边聊天边制作,享受着这难得时光和轻松的节日氛围。在制作过程中,女教师们不仅展示了她们的心灵手巧,更在合作中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家庭的温暖。

经过一番努力,一个个精美的蛋糕逐渐呈现在大家面前。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蛋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自豪的笑容。这不仅是一次美味的DIY体验,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和情感的升华。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妇女节,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和成就感。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