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共筑教育梦—“幸福202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师趣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为丰富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课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联系和情感,提升团队协作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9日在厚德楼312教室开展“幸福2023”经管教师趣味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在各位老师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通过“听歌识曲”“我有你没有”“你画我猜”等游戏,增强经管教师协作能力,促进经管教师彼此之间的沟通。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参与游戏,在游戏“听歌识曲”过程中,各位老师认真聆听,迅速识别歌曲,竞争激烈,情绪高涨;在游戏“我有你没有”和“你画我猜”中,老师们相互配合,相互沟通,配合默契,场面热闹非凡。老师们在游戏之中释放压力,交流互动,熟悉彼此,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各位工作人员给老师们颁发奖品并且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难忘时刻,让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得以永久留存。

总而言之,此次活动以“增进情感”为主题 将趣味融入团队中,它把教师们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充分享受活动中的无限乐趣。了解交流在不知不觉中完成,团队的力量也在无限的欢乐中悄悄凝聚。全员凝聚能量,寓意着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教师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活动圆满完成!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