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化学院工会开展“巾帼展风采,魅力绽芳华”-三八节绿道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樱花三月,三明春暖花开、气候宜人,遍地洋溢着春天气息。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凝聚巾帼力量,3月6日下午,资化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赴三明麒麟山绿道,开展“巾帼展风采,魅力绽芳华-三八节绿道行”活动。

活动当天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准时在麒麟山公园门口集合,之后从麒麟山公园大门登山走绿道,登顶麒麟阁后开展绿道行竞赛、绿道风景手机摄影大赛、踢毽子大赛等系列活动,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资化学院女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工会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沟通交流的机会,活动开展增强了大家全民健身、幸福生活的理念,提升了广大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爱岗敬业、奉献作为,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展现新时代女性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贡献!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